close

  迴異路-重置.jpg  

 

「迴異路-重置」的故事情節如下:

「憶空門關閉,記憶連結中斷。」博士自行使用最新儀器憶空門,進入自己的記憶中探索,卻因為無法在時間內回來,陷入昏迷狀態。
博士出發前留下字條給助理:「如果120分鐘內我沒回來,就表示憶空門實驗宣告失敗,不要來救我,可能很危險。」儘管如此,研究人員仍然不畏風險,決定前往救援。研究助理說:「本次的任務是要潛入博士的記憶中進行調查,並啟動大腦內的重置鍵,順利的話才有機會將他喚醒。」但在調查的同時也發現博士不為人知的祕密...

 


 

2014/8/30

迴異路-重置」最佳遊戲人數為8∼10人,8人即可包場,所以這次我跟朋友們就揪滿8人來挑戰,「迴異路-重置」為解謎逃脫類遊戲,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在限制時間內把謎題解開,就闖關失敗要被關在裡面了…當然不會真的把玩家關在裡面啦,還是會放你出來,但結尾的照片就要拿著"LOCK"的牌子拍照然後上傳至官方的粉絲專頁囉。好加在我們這組人員個個聰明伶俐,最後當然是完美過關,而且只花了101分鐘呢,呵呵呵呵(我得意的笑啊~得意的笑~)

 

IMG_2944.JPG  

來來來~沒圖沒真相,附上過關照一張~看看我們這聰明伶俐的樣子,想低調都不行


迴異路-重置」的故事設定就頗為新穎,從故事設定就可以知道整個遊戲時間,我們都是在某個人的記憶裡面,而不是現實生活,因此謎題完全沒有讓我們有違和感出現。我覺得這點還滿重要的,因為這會影響玩家對劇情的代入感。

 

整個遊戲時間為2個小時,因為有充足的時間給玩家討論解開裡面的謎題,所以謎題不算太難。而且會轉換3個場景,每個場景都可以看出工作室的用心,佈置跟設計都很棒!而且玩家在遊戲過程中,除了一般一位隨行人員外,「迴異路-重置」還有一名側拍人員喔!遊戲結束後,玩家的側拍照都會上傳至玩笑實驗工作室的紛絲專頁,玩家可以自行去下載下來。


在開始前,工作人員會先給玩家看一個前導影片並請玩家穿上實驗人員的白袍,在「迴異路-重置」裡面,玩家就是實驗人員啊。我們的任務就是要去解救困在憶空門裡的博士,所以我們必須進入博士的記憶裡,找到重置鍵…

看完前導影片,聽完介紹,穿完白袍,遊戲就要開始囉!

 

如前面所說,「迴異路-重置」有3個場景,2個小時的遊戲時間有沒有很物超所值的感覺。也是我玩過代入感最深的,因為代入感最深,所以「迴異路-重置」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玩的,可能是因為他的空間比較大,要轉換3個場景,所以可以讓玩家循序漸進的進入遊戲劇情,而且他的設定是記憶的空間,所以有些不合乎現實的狀況也是可以接受,並不會讓人出戲。

迴異路-重置」的感想

1. 不論是場景的佈置、劇情的設計、謎題的難度,我都覺得非常的用心。真的真心推薦,是玩了後就會陷入實境脫逃遊戲的世界出不來的一款,謎題也不會太難,很推薦給新手做入門款


2. 有隨行側拍人員真的太酷了,搞得好像我們在拍片一樣,玩完看側拍照片真的覺得我們是很專業很聰明(咦?)的實驗人員

 

3. 這款遊戲直到目前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,本人大推,去玩就對了


附上很專業很聰明很漂亮很帥的側拍照,是不是很像拍電影呢

 

IMG_2946.JPG

 

IMG_2953.JPG

  

IMG_2963.JPG

 

IMG_2975.JPG

 

IMG_2986.JPG  

 


最後來評分一下:

迴異路-重置

主辦單位:玩笑實驗室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7巷19號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遊戲時間:120分鐘

遊戲難度:★★★(3 顆星)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(5 顆星)
個人喜好:★★★★(5 顆星)

 

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官方的「迴異路-重置」的介紹短片,此短片跟遊戲前官方放的前導影片不一樣喔


arrow
arrow

    小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